20090621記錄20090621星期日今天有輕度颱風,下了好一陣傾盆大雨。下午沒練功,把【夏夜夢語1-9】看了一遍。看完有點累就去睡一會兒,醒後記得夢境中有一幕:綜藝節目主持人張菲 和一位 小姐要好,他們的兒子──一位年代償輕人長得是既像張菲又像 那位 小姐,夢境中他們的臉龐是那麼清晰,真的是沒有那麼像的──兩人的綜合體!張菲和其子都是笑嘻嘻的…..體悟:開始有點不解,怎麼做了這樣一個荒誕的夢?後來悟到的是,行觀顯隱兩態要容合。信用卡代償顯張菲這位公眾人物,是要加強我對夢境的印象吧? 晚上8點出頭,吃過晚飯正在客廳看著電視新聞,感覺右胸處越來越悶痛,心想應該去問訊一下,於是坐到崑崙位前發出心語,請管帶瑪麗亞姐姐前來聊聊……哈欠……瑪麗亞:seo來了!無悔:姐姐好!姐姐,弟子現在右胸有點痛,不知是否有萬緣要報名的關係?哈欠……瑪麗亞:總算知道問了,是有緣要報。你自己問吧!無悔:謝謝姐姐。請問是哪位來了呢?隱中:相思成疾,又有誰能解?哈欠……無悔:關鍵字廣告請問說這話的是誰?請你報個名?隱中:姚明。心想:咦?怎麼跟大陸籃球國手同名?無悔:你好!請問……你是什麼仙?為什麼會這樣說呢(『相思成疾,又有誰能解?一句』)?哈欠……姚明:圓明園烽火連天時失散,沒想到你關鍵字行銷竟然不認得了!無悔:對不起!弟子……失去了當時的記憶,還要請你助弟子恢復。姚明:我是蟒仙,那一世你我是夫妻。無悔:喔,是這樣的……請姚明再多說說?姚明:修煉至今終於有了一線曙光,找到了回家的路。無悔:你我酒店經紀相互撘把手吧,姚明……一時也不知該說什麼……此時心中老冒出:凡情轉天情,凡情轉天情……無悔:請問是誰說的?隱中:小花仙露露。無悔:露露好!心中卻有點疑惑:位上真的有這位小花仙嗎?(事後查登記簿,哈!果然有酒店工作,露露是雞冠花仙)露露:別懷疑,信其有則有,信其無則無。無悔:謝謝妳,露露,妳說的對,世間情都要把它轉化為天情,才能走到朝天的大道上。感覺露露是位很活潑可愛的小精靈模樣……發了一會兒愣,無悔:露露妳還在嗎酒店打工?露露:在你頭上。無悔:在做什麼?露露:監督呀!看你的一舉一動。無悔:榮幸啊,露露,能有妳作伴,真是太美了!露露:你如果不上道的話,我就敲你!無悔:求之不得!露露:那還要看我高興!如果覺得你沒救,也就不理酒店兼職你了!無悔:那麼凶呀,露露?露露:否則你能成才嗎?沒等我回答,露露一蹦一跳的走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網路行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93yjtj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