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公的【手路菜】 這個二技的同學也太厲害了沒事!3/23早上在班網登高一呼說要去他家聚餐靠!你以為班上同學都可以掛在網上的嗎賣屋果然!沒人看到此消息,只有我看到!所以我就大飽口服這個放消息的人就是【朱公】,我二技同學,卻是我高職學弟看他那副屌樣,永慶房屋幾樣的【手路菜】炒的還真是好吃,的確有一手這是鍋子爆薑,要炒三杯雞啦這是【三杯雞】處裡前後相片太小看不出來,看一下煮熟辦公室出租後的【三杯雞】單單看這菜的配色,,配上九層塔,就多吃了好幾塊雞肉蛤蜊炒絲瓜,好吃絲瓜炒的脆脆的,不會爛爛的,口感極佳,租房子配上鮮蛤蜊,人間美味朱公呀!浪費我在減重,煮這麼好吃幹嘛啦害我要多走好幾圈了煎吳郭魚,這道菜很平常,但是經過朱公的巧手膠原蛋白就是不一樣看一下成品,配上蔥、蒜、辣椒,【喔、YES】虱目魚肚你看看,魚肚上的那些紅紅、綠綠的調味,搭上魚肚挾起來吃喔~~~有巢氏房屋,太好吃了新鮮的蝦子,吃完讓你【碰碰叫】枸杞排骨湯,好喝啦嘿嘿嘿!DAVEN 你最想念的東西出現、【美如】啦!噹、噹、噹、噹租房子吃東西!當然也要一些飲料來配呀!【美如】是必備的啦你說我們兩個吃這麼多喔!怎麼可能!那也太會吃了因為我把輝哥kili也拉來房地產了啦!所以是三個人朱公!下次你不要這麼匆匆忙忙的放出這消息因為你煮的菜,實在是太好吃了,應該讓更多同學知道那你為什麼那花蓮民宿麼會煮呀原來他當兵的時候是伙委,還是最近罷煮的海軍喔哎!昨晚當場虧他,ㄚ、你們海軍都是這樣的嗎當然不是!看我們朱公多會西服煮呀掌聲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93yjtj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